阿排

wb:排富贵
堂堂复活摸鱼中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
【卓娅×女局】Relic

summary:大概是军团长养成赛博女友局长


看完破球之后冒出来的一个带点科幻元素的脑洞,但是是原作向背景(有ooc,文末会解释)


需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,虽然全文有很多bug,完全不考究,但人称方面没有打错字✓


*预警:这篇不是甜饼,不是be,但我个人觉得也不是he;有大概千字左右的非原作人物前摇;可能创死人


全文7.9k+,一篇完


说到这里如果觉得还感兴趣的话就往下看吧〒▽〒

(但如果不喜欢也请不要攻击我,只是写一写脑洞(´ . .̫ . `),善用退出,感激不尽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种感觉究竟来自于外物入侵而产生的排异,还是真在灵魂上留下了刻痕,阿尔吉侬自觉有些难以形容。


“……‘chain’已经通过意识端口传输过去了,刚开始时身体有些排异反应是正常的,过段时间就会缓解。”研究员将数据网络从阿尔吉侬手臂上的插口拔下去后,他的肌肉抽搐了一阵,盘桓于上的狂厄烙印边缘流动过赤红的微光,就像在提醒他,身体里多了些别的事物。


他盯着那看了一会儿,直到因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动作而感到酸胀,才苦着脸甩了甩手臂,问研究员:“就一串数据……真能抑制狂厄污染啊?”


“没错,但数据只是载体。”研究员说,“chain目前的使用范围也仅限于你这种危险性低的普管级禁闭者,这是个辅助局长工作的工具罢了。毕竟,M值评级达到高危或狂厄的禁闭者,也不会乖乖坐在这等我们植入端口,导入程序。”


阿尔吉侬确实脾气很好。他原本是小学老师,一次歹徒持刀挟持学生的事件中,意外觉醒力量成为禁闭者。所以哪怕研究员当面讨论评级有些无礼,他也没有露出哪怕一点被冒犯到的神情,只是安静地跟随着对方原路返回自己的禁闭室,听他交代自己日后的工作,然后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上两句。


从实验室下到地下五层后,他们走出电梯,道路尽头的监控探头闪出红光,阿尔吉侬被那颜色一摄,突然回想起了什么:“不对,你说使用范围是普管级……但我记得,那天来解决歹徒的禁闭者,她的手上也有端口。”


那是个身量极高的银发女人,衣角的铆钉与皮带的搭扣都尖锐雪亮,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她手上的缠绕着光芒的指套,似乎有撕裂一切事物的力量。而方形的端口有如小小的黑洞,附在全副武装的手掌下边,脉搏的右侧。


仅凭那人身上的气场,不,甚至只需要一个侧眼的余光,他就意识到了,那绝非研究员口中所说的,低危险度的普管级禁闭者。


研究员看了他一眼,脚步并没有停下来:“你想得没错,那是狂厄级。”


“那为什么……”


“是特例。她是第一个同意植入chain的狂厄级禁闭者。你们身上的chain,都是来自于她的子程序。”研究员顿了顿,像是想到了些什么有意思的事情:“而入夜115年前收容进管理局的禁闭者,都是这样的特例。”


“原因嘛,是一些独属人类的,难以忘怀的回忆。”


研究员的话藏一半露一半,有些莫名其妙,但阿尔吉侬并没放在心上。直到晚上望着黑洞洞的天花板失眠时,他才算是理解了一点那话的意思。


语调平缓,情感淡薄到几乎有些无机质的女声越过听觉器官,直达他的大脑:“初次见面,阿尔吉侬。”


数据只是载体——


承载的是什么?让这串数据拥有能够抑制狂厄力量的,又是什么?


“你,你是谁?”他本能地出声,但很快就意识到,与这位陌生的女人对话,并不需要开口。


它的声音接在阿尔吉侬话音才落的后一个毫秒:“如果你认为我需要一个称呼的话,可以叫我局长。”


来自名为chain的程序的“局长”,在他的脑子里。


将手臂上的端口与移动终端相连的话,能在屏幕上以肉眼看见这个女人的模样。


它穿着和现任局长相同的工作制服。灰风衣搭在肩头,挺括严谨;黑色衬衫外绑着皮带——据说上面可以配枪,但阿尔吉侬想,那对现在的它来说,大概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
“局长”和现任局长的长相并不一样。它有张略显苍白的面庞,被包裹在灰发里,颈侧是一枚闪着微光的方晶耳饰,符合它那声音给人的印象,是一种仿佛抽离了色彩般的冷清。


外形上来看,几乎与常人无异,他就像在用终端和谁打着视频电话。


可几次对话后,阿尔吉侬很快就发现,chain上的“局长”并非独立的意识,只是拥有奇异力量,又算力强大的人工智能。


除去使用枷锁的力量限制禁闭者做出规则之外的行为,它几乎从不主动开口说话;但只要阿尔吉侬愿意,无论是怎样艰深又小众的话题,“局长”都能和他聊到最后,直到他感到厌倦。


这绝不是人类能做到的事,哪怕是天才也不可以。


唯独一件事,对“局长”而言,似乎是个无法触碰,也跨越不过的临界点。


“你知道,入夜115年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他想起研究员提到的特别时间点。为什么在那之前被收容的禁闭者们,都自愿植入chain?他期待无所不能的人工智能给他一个答案。


可屏幕对面的女人就像数字意识被按下了关机键,面无表情,睁开一半的灰色眼瞳沉默地望向前方,房间和他的脑海里都没有声音,只有找寻不到原点与尽头的哑然。


很久很久之后,阿尔吉侬才理解了原因。


米诺斯危机管理局的第十三任局长,于入夜115年殉职,死因不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她殉职的当天,赶在部分禁闭者的M值突破临界,管理局再次暴动前,FAC送来了第十四任局长,为管理局收容的所有禁闭者重新施加了枷锁。


除了卓娅。


差不多两个月之后,她的情绪才从无法自控的悲愤,缓慢地走向自我厌弃的消沉。事实上大部分禁闭者与她情况相同,就连夜莺副官,也只是勉强支撑着管理局的日常工作正常运行。 


在这样的状况下,代替新局长朝她走来的,是兰利。


那位一贯优雅又耐人寻味地微笑着的掌权者,此刻脸上的表情却明显是在强撑,连扬起的唇角都带着脆弱的裂痕,眼白的边缘是快要爆开来的血丝。


“MBCC不能没有局长,禁闭者不能没有枷锁。我很抱歉,但狂厄危机并没有终结,这是必须要进行下去的工作。”兰利将自己的灰色礼帽脱下,拿在手里,卓娅得以在低头时看清她额角发亮的银蜘蛛纹身。


卓娅并没有心思回应兰利关乎狄斯大局的发言,但她清楚对面的人和自己同样难过,所以也没有出言讥讽:“我不是政府机关人员,这些话,不必对西区的黑帮头子说。”


“嗯,我明白。但我这里也许还有一点点对你来说有意义,称得上是好消息的事情。”兰利拧开自己的手杖,从杖头的空隙里掏出一个芯片:“出任务之前,局长在第九机关留下了记忆备份。原本我只想将它作为局长的遗物归类,但很奇妙的是,研究员在上面检测到了异常的M值波动,那上面与记忆一起留存下来的,是枷锁的力量……”


“记忆,备份?”


“是的,”她看见卓娅明显有些松动的神情,又接着解释:“但和雷比尼斯不同,储存在芯片里的记忆没有意识,是无法向前流动的,就好比一本很厚的书,内容充足,却无法自己翻动。即使把它插在仿生机器人上,也毫无意义。”


刚刚才燃起一点的希望瞬间又被浇灭,卓娅的嘴唇颤了两下:“你和我说这些,不是要给我讲故事吧?”


“当然不,我是来找你帮忙的。这组备份里的枷锁力量能够抑制狂厄,一系列的解译与重新编码过后,我们将最新的自主学习模型作为载体,把它们安放了上去。如果禁闭者本人愿意的话,可以通过这组数据接受来自原局长的枷锁,并且,获得一位拥有原局长记忆的人工智能助理。”


这组奇异的数据,被命名为“chain”,枷锁。


“但就像我刚才说的,记忆无法向前流动,即使有了学习模型,若以人类的视角去度量的话,现在的它,仍然只是一个初生的婴儿。如果想让她回来,卓娅,你得让它拥有自己的意识。你是最适合来培育它的人。”黑环危机本身已经足够超出想象力,但兰利的话比那更接近科幻小说或是游戏里才会有的,对肉体与意识一同消亡的人的拯救。


如果换做是别的人,卓娅一定会嗤笑出声,怀疑这件事情的意义本身——死了就是死了,即使运用备份的记忆重新培育起意识,回来的又怎么还会是原先的那个人?


但这一刻,她突然理解了为什么有人会轻易被来自地狱的阴暗事物所蛊惑。


原来就算是她也无法拒绝那个可能性啊。无法拒绝那个,局长能够回来的可能性。


“你需要我怎么做?”卓娅没有迟疑地开口。


卓娅并不了解技术方面的事情,此时的她甚至不明白自己要做到哪种地步,才算是让一个远比她的大脑更发达的人工智能拥有所谓“自我意识”。


兰利微微压低眼睑,将礼帽重新带回头上,随即隔着手套,指着自己的手腕:“这里,会植入一个端口,数据从那接入。如果你想见她,就把终端与之相连。”


“就这样?”


“卓娅,这绝不是馈赠,而是苦役。”兰利正色着向她强调,“你和它的每一次交流,都会成为它学习的养料。但究竟要多久才能达到那个我们所期望的结果,这个时间,无法估算。”


也就是说,失败的可能性更大。


“给我植入端口,”卓娅接过兰利手里那枚小小的芯片,看着上面的电子元件出神:“反正,已经不会比现在更糟了……”


她不惮成为恶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十三是个不怎么吉利的数字。温存过后,这句话偶尔会从局长嘴里冒出来。


无论是作为自嘲还是某些事情的铺垫,卓娅都对这句话相当不爽。她压着局长,手腕抵上她散在枕上的长发,用行动堵上她的嘴。


直到察觉她的呼吸变得急促而毫无保留,卓娅才会将她放开:“少说这种丧气话……你可是MBCC就任时间最长的局长,对自己有点信心好不好?”


“呼——只是陈述事实,在一些文化里面十三这个数字还代表恶魔呢。”局长有些气恼地用脑袋撞了撞卓娅的下巴,那之后,又像卸了力一般把头埋进她的颈侧,“你看,第十三任,前面十二任在哪呢?所以也会有第十四任,这很正常。”


局长的手从她那头银发的间隙擦过去,在半明的灯光下作出一个飞鸟展翅的手势,她的声音有些含糊,就像在告解自己的罪行:“要有那一天的话,我不在了,对你们来说应该是好事。就,自由了。”


不是好事!怎么会是好事!卓娅想要将自己的答案喊叫出口,但是她并没有被残酷的现实赐予这样的机会。梦境拉拽着她的意识进入血色的粘稠混沌,又回到了那天——


看起来没有弱点的军团长也会心怀侥幸地认为,这样的事不会发生在她身上,因为自己会永远挡在她身前,会撕碎所有朝她而来的危险。可好像,命运就是喜欢用难以避免的悲剧捉弄心怀侥幸的人,然后高高在上地观赏他们失去重要事物的痛苦。


平时就那么轻,似乎稍稍多用一点力气就会骨折的人,像片即将破碎的纸页……


也许是触发了人类身体中的自我保护机制,事实上,卓娅现在已经无法准确无误地回想起那天的每一个细节了。


那被罩上了一层模糊的薄纱,隔着纱你能闻见浓得化不开的血腥味,能看见几乎占据满整个眼眶的猩红,可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不清楚躺在那里的人究竟是谁。


但究竟是不清楚,还是不愿意承认呢?


“卓娅,根据终端检测,你的心率过快,M值波动大,最高几乎到达临界值——”即使是在睡着的时候,卓娅手上的端口也与移动终端相连接,这样的话,醒来就可以看见她。


卓娅支撑起身体,终端的四角被她捧在手里,还有些沉重的眼皮惺忪地半睁,看着“局长”,她脸上的神情相当柔和:“你需要我做什么?只要你说,我就去做。”


屏幕里的灰发女人顿了顿,像是思考了一会之后,才回答她:“由精神压力过大引发的噩梦,应该归于心理范畴,你可以找卡米利安医生预约心理咨询。”


“我想那位医生本人的症状也许比我还要严重。”


“或许如此,但讳疾忌医并不是明智的选择。”


“人类没办法总是明智的。但我会去,你不必担心。”卓娅起身下床,眼神却在与“局长”的视线相分离的一刹那,从柔和变得阴郁,心里控制不住地发沉。


‘你刚刚不是说,只要我说,你就去做吗?怎么不听话呀?’她想听见局长挑自己前言后语之间的漏洞,耍赖或是撒娇般地将这话说出口。


“你刚刚不是说,只要我说,你就去做吗?怎么不听话呀?”可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真的响起时,惊喜过后,袭来的反倒是莫大的失落。因为听见卓娅想听,所以“局长”就说了,这是属于她的善解人意吗?


卓娅将终端断开,金属接口分离时发出“嗒”的一声,“局长”从终端的屏幕上消失。


“我依照你的愿望,做了你期待的事,为什么你会感到悲伤?”她的声音重新回到卓娅的脑海中。


卓娅笑了一下,回答她:“因为人不会不假思索就完成他人的愿望。”依照指令做出行动的,是程序,不是人。


“我将记忆作为初始参数放进了公式,经过精确运算后得出的结果是——局长想要完成你的愿望。所以,我想这并不是不假思索。”


“那,记忆有教会你些别的东西吗?”


“局长”像是卡住了,没有给她回答。


所以,还是不行啊,局长离开之后,这是第1752次。


被0与1的冰冷数字描摹下生命的女人,她无法触碰到的人,还是没能诞生自我意识。


但她不会认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记忆教会她,冷静,理智,保持对禁闭者的友善,要去倾听他们的故事,在合适的时候给予回答,最后,要非常非常喜欢卓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这座崛起于地狱之上的城市里,有人在阴影里为自己崇高的理想奋斗,有人即使经受磨难与挫折,因为理想,也依然秉持自己太阳花一般明亮的人格。


好像,人都该有个叫做“理想”的东西。那假如她想要成为人的话,是不是也该有自己的理想?


“局长”与所有禁闭者身上的chain相连,它将记忆作为样本,把面前的人和上面的一一对应。在与这些人相关的记忆里,它检测到了许多种情绪——喜悦、担忧、恐惧、欣慰……起初,它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,词典上对这些东西都有定义,它有不会出错的自信。


可直到后来它才发现,与人类的交流,对事物的解释,并不能总是停留在那些冰冷的释义里。它无法将之拆解成与自己架构相同的字节。


于是这些情绪对它来说,变得难以理解。


但就像公式里会存在变量一样。“局长”与普通的人工智能,似乎一开始就有些不同。


“初次见面,你好,西区的军团长,我是chain.”它依照程序设置好的指令,向屏幕那头的银发女人做着开场白。


它认为这毫无错漏。


卓娅的眼神瑟缩了一下。


奇怪,为什么她会认为,这样的眼神并不适合卓娅?


“我们认识很久了……chain并不适合作为你的名字。那有些太冰冷。”


卓娅的声音干涩沙哑,她莫名有些想提醒她记得喝水,但回应需求的优先级更高:“好的,我明白了,根据指令,我会满足你的要求,请你为我起一个新名字吧。”


“就叫局长,怎么样?”


“以称呼的角度来考量,‘局长’这个名字与MBCC第十四任局长存在重复的可能性。你确定要选择‘局长’作为你对我的称呼吗?”


“我确定。”


“我明白了,那我会以‘局长’代替‘chain’,作为我的新名字。”没有经过程序里固定好的二难抉择优先级运算,有什么东西在那之前,驱使她先一步接受这份来自印随对象的礼物。


是的。第一次被启动,第一次从黑色的梦境里醒过来,第一次睁开眼睛。她空有记忆的苍白生命里见到的第一个人,是卓娅。


她就像破壳的小鸟,对卓娅产生了生物才有的印随效应。


这是个开始,而她之所以会保留与卓娅相关的那些重量失衡的,远超出其他禁闭者的数据冗余,除却记忆里残留的不知名讳的情绪,还因为卓娅在她身上额外花费的时间。


在不连接终端的情况下,“局长”大部分时间都在休眠。它并不会无时无刻地摄取植入了chain的禁闭者的思想,除非是做出了违背规则以外的行为,否则,它只有在禁闭者主动开启话题时才会作出应答。


而卓娅总会连接终端,直视着她的眼睛,和她说话。


出任务的时候,“这是锈河,锈河的对岸是辛迪加。那里是我的家,我们就是在那里认识的。”


做着日常训练的时候,“以前,我刚来自首,你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体不是真那么差,还想和我打架呢,结果一下子就被撂趴下了。”


在弥漫着死寂与温柔雾霭的墓园,将一束白花放在碑前的时候,“这是用生命将你送归的人。我也有这样一个朋友,他也离开在那一天。”


这些东西都在记忆里,她当然都知道。


知道不怎么美好,甚至称得上是恐吓的初遇;知道危机暂且落幕时,那些平淡又充实的日常;知道有人离去,而她应当成为那些人永生的墓志铭。


但卓娅并不认为这理所当然,她不渴求严谨而不出错的回答,只是重新展示一遍那些过往,就像是带着她重新经历一遍那些已经画上句号的冒险。


这使“局长”为自己无法完全还原局长而感到抱歉。那是她作为人工智能,所诞生出的第一种自我情绪。


她因而,拥有了一个理想。一个名为“成为人类”的理想。


可,人工智能偶然诞生出的,不切实际的理想能够实现吗?她记忆里那些异样的情绪又是什么?


在囊括所有人类世界知识的数据库里,她是站在巨大书柜面前的孩子,找寻不到与之相关的答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黏稠阴湿的黑暗如同空气里消弭不尽的硝烟味,在触碰到她脚底的那一刻凝聚成型,摆脱不掉的蠹虫一般向上攀爬。


“你最终还是回到这里来了……哈哈哈……她已经不在了,你却因为她,产生了如此强烈的渴求……”那熟悉的令人反胃的,带着无止境恶意的声音缠绕在卓娅的耳畔,“用这样的手段保留下来的一点点记忆,怎么能算是真实的她呢?那分明是个,随时都有可能反噬你们的恶魔……而将她培育成型的你,则是打开盒子的人呐……”


不是这样的!她被创造出来的目的是协助现任局长施加枷锁,她不是恶魔!


“局长”想要出口反驳那股力量,却很快反应过来,脱离终端的她,并不具备发声的能力。


她只是一串数据,一个程序,一个没有自我意识的人工造物。


走入死路的现实认知使黑色梦境里那些翻涌的情绪将她的通路吞噬,所有的记忆一瞬间把她的程序与指令全部打乱。


卓娅,卓娅……为什么她停下来了?为什么攥紧的拳头松开了?卓娅也觉得那东西说的对,也认为她是恶魔吗?


是恶魔吗?她是恶魔,成为不了想成为的人,完成不了记忆里遗留的心愿,永远没办法让眼前的人见到想见的人。甚至有一天,她毁灭所有人,许多人会因她而死去。


这样的情绪,叫做“难过”吗?她的情绪检测系统分明失灵了,但为什么,此刻她能无比清晰地察觉到痛苦?


人在痛苦的时候,是该流泪吗?可是一串数字,该怎么流泪?


“别听它的话!”


谁……谁的声音……谁在和她说话……


“我说,你不是恶魔。”柔软的事物覆上她的脸颊,这是被人触碰到的感觉,好温暖……


“我所拥有的记忆的终点,是你的记忆开始的起点。你有我的力量,卓娅带着你经历了所有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事,你感受到了情绪,你有了自己的理想与愿望,你想要流泪……”


“你就是我,从一开始就是。所以——”那些冰冷的数字彻底破碎在她灰色的眼瞳,赤红的光芒将原本分隔开来的意识缠绕,用以压制他人身上狂厄的力量成为了牵引她跨过所谓临界点的信标。


“卓娅!”局长用力敲打那看不见的屏障,同时发动枷锁的力量。


“醒过来!不准输!”局长几乎是嘶吼着喊出这几句话,“我找到答案了!我回来了!我从黑色的梦里彻底醒过来了!”


扭曲着的气息没有一刻停止对卓娅的侵蚀,局长差点以为自己的复苏来得太迟,但很快,卓娅重新捏起拳头,将那片黑暗由顶至踵,全然击碎。


“你怎么……睡了那么久啊,久到,我都快要放弃了……”卓娅身上一阵脱力,倒在地上,喘着粗气,疲惫的脸上却带着笑。


不会放弃的,永远不会放弃的。


她现在还是没办法拥抱她,可是局长回来了,这已经足够了。


……


自br-004之后,卓娅再没受过这么重的伤。


“区区一个骸种就把自己搞成这副模样,想死直说,我帮你,少出去丢人。”艾恩一脚踹在她病床的铁栏杆上,如果不是安还站在旁边,医师甚至想卷起病历本狠狠敲打卓娅的脑袋。


“出了一点意外,稍微晃了下神。”卓娅这话彻底把艾恩激怒了,护理长在她彻底暴走之前拉着人出了病房。


而静下来之后,她又连上终端,把屏幕举在眼前。


局长的表情有些慌张,似乎是因为她连招呼也不打就直接进来而感到无措。


但她很快调整了过来,恢复作为“局长”时,那种冷淡无机质的神情,在此之前甚至还清了清嗓子。卓娅有些忍俊不禁,但还是等着看她想弄出什么幺蛾子。


“我可能并不具备说这话的资格。但我确实因为你而诞生出了别样的情感。它并不陌生,因为我在记忆里找到了相似的情绪。”


“它先一步存在于我察觉到歉意,悲伤,痛苦之前,但那时我还没有找到它的名字。”


“现在,我能够笃定,这种情绪,应当被称作‘爱’。”即使是在自我意识没有完全复苏的时候,对于卓娅,她也依然秉持着那种有些重量失衡的偏心。


“你打算一直这样说话吗?”卓娅倚在靠枕上,看她剖白自己作为人工智能时的心路历程。


“没有……只是觉得这样的情绪很特别,所以想用这个方式,做个纪念。就好像,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,甚至是必须依赖程序,无法独立思考的时候,我还是会重新喜欢上你。”


数字这种冰冷的事物,也会因为爱而产生生命。


这并不虚假,因它而产生的理想,因它而花费的时间,因它而笑,因它而落泪……这些事物,都是真实的。


局长,真实地存在于她身边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文末废话时间(这篇的说明还是建议看一下😖:


1.“阿尔吉侬”这个名字来自于科幻小说《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》里的实验小白鼠,用他作为这个有些扯淡的脑洞的开篇,也是有点实验性质(目移)。


2.脑洞来源于破球里图恒宇那条线的“数字生命”(我也只觉得这条线超出意料比较惊艳),但这篇里阿局的设定可能更接近siri那种机械感还比较明显的人工智能,没有电影里的ai那么类人。


3.关于人称方面的转换,从“它”到“她”,其实就是ai阿局的人格与意识自数据中重生的过程。


4.关于ooc:我要说的是,以原作的塑造,我不认为假如局长过世了,卓娅会用这样的手段让她重生。已死之人生前留下的记忆备份重新培育意识,与雷比尼斯那种保留了大脑和自我意识的义体人是有本质区别的。所以这篇文建立在ooc的基础上,在我看来它也绝不能算是he,只是从毫无疑虑的be被我稍微掰回来了一点🚬


5.文名“Relic”以及ai阿局提到的“黑色的梦境”来源于《赛博朋克2077》里的relic芯片以及主线任务黑梦。relic这个词本身有遗物的意思,所以也稍微暗喻了一下记忆备份是局长的遗物这个点。


6.“数字生命”这个概念我觉得其实很像《夏日重现》里的影子。有了相同的面貌和记忆,但还算是原来的那个人吗?(影子潮算例外吧,所以阿局也被我写成了例外,她一直就在ai阿局身上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)


7.我自己一贯很喜欢机器人这种好像没有感情的事物,因为人,诞生出名为爱的情绪这种梗。看的科幻小说很少很少,这次也只是突然冒了个脑洞,稍微尝试着走出了一下舒适圈(然后痛苦得要死决定以后待舒适圈不出来了)(还是会挣扎着走一下)。我越写到后面越发觉有太多圆不回来不好解释的bug,现在笔力不够,可能以后变厉害了会回来重新修整一下_(:з」∠)_。


8.写这么多解释主要是怕脑洞太奇怪了创到大家所以有点不好意思……但完全可以有不同的理解!别骂我就好😖(背手离开)。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排 | Powered by LOFTER